С туманом

以愿望收获不堪的自由

【飒卷】我真的喜欢你

        没有什么是一句cnm解决不了的!

        卷觉得他要不就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运,要不就是他脑子抽风了。

        他当初为什么要把这个人领回家?!

        你以为他是个小奶狗吗?不!

        这tmd是头狼啊!

        “卷卷我想吃冰淇淋。”飒奶着声音扯着卷的衣角。

        “自己买去,现在你都长得比我高了。”卷吃着冰淇淋,眼神幽怨,“当初我把你带回来你还比我矮半个头……”

        “我发育好。”飒盯着卷的冰淇淋,“你嘴里的更好吃……”

        “……闭嘴吧你个小流氓。”卷脸一红,“我比你大六岁,你说话注意点。”

        飒啊,之前把他带回来的时候多可爱一小孩啊。

        害,是我卷儿太宠他了,都敢对他耍流氓了。

        其实……卷也就比飒大了六岁,卷二十二的时候遇见了十六岁的飒。

        飒那个时候奶声奶气的,多可爱一少年。

        现在卷二十九,飒二十三。

        卷:……麻烦你给我可爱回去啊喂!

        整天就会拿他练手,撩他。

        “我昨天看见你撩小女生了。”卷吃完了冰淇淋,没给飒留一点。

        飒的脸一僵:“这就是你不给我冰淇淋吃的理由?”

        “嗯,拿我练手撩到没,撩到了那小女生我就给你买。”

        飒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坏笑了起来:“卷卷,到时候我表演你来看。”

        卷眼一眨:“为什么啊。”

        “你飒爷我给你撩一片小女生。”飒用手挑了下卷的下巴。

        “滚蛋。”卷打掉了飒的手,“你有那能耐?”

        飒挑了挑眉,收回手:“当然,并且还可能有意外收获。”

        卷呵呵两声没说话。

        当然还是飒最后撒娇把卷征服了,卷就看着这小屁孩吃个冰淇淋笑得像个傻子。

        卷最后还是去了表演现场,坐前排呢。

        “让我们欢迎——飒!带来节目:寒鸦少年!”

        主持人话音未落,卷的耳朵就遭受了一次洗礼。

        “啊啊啊啊啊啊飒飒啊看我!”

        “立风哥哥我爱你啊啊啊啊!”

        “呜呜呜飒飒看看妈妈!”

        嗯?谁在和他抢儿子?

        前奏响时,飒带着坏笑走了出来。

        哎呦小子还挺会啊,不过要是能够善待他的耳朵的话他会很高兴的。

        “呜呜呜飒飒你不要扭啊我死了!”

        “啊啊啊啊啊飒飒在看我!”

        “我先死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飒飒朝我开了一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完了……我也没了。

        卷愣愣地看着一脸笑意的飒,飒还在唱着歌。

        草啊……你没事开什么枪啊。

        完了他卷儿没了,心脏中枪,流血过多而死。

        我去你小子犯规了啊你勾引裁判!

        等飒唱完下台卷就飞去找飒了。

        “怎么样是不是撩了一片。”飒笑着靠在门框上看着卷。

        “没,骚我一脸。”卷说着,但他心跳为什么有点快。

        飒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你有点紧张,为什么?”

        “谁紧张了……”卷心虚地挠了挠头“走,回家,以后不许撩小女生了。”

        “为什么不准撩?”

        “……我不管你不准。”卷有些赌气地翻了个白眼,“看我干嘛,走啦!”

        “好。”老婆,飒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回到家,卷在自己房间里发呆,为什么他听到飒问为什么会不高兴?

        是因为兔崽子长大了不听话了?

        他不会喜欢飒吧……不不不这……

        好像有可能啊……

        卷又走到飒房间门口,站了十来分钟,门开了。

        “卷,我喜欢你。”飒看着还在发愣的卷。

        “不你不喜欢我,是我喜欢你。”卷不知道怎么就脱口而出。

        卧槽他喜欢他儿子?

        “……卷卷你有毒。”飒被堵了半天没说话“我没开玩笑,我真的喜欢你。”

        “我比你大六岁,名义上还是你养父。”

        “这样才刺激啊。”

        飒一把揽过卷的腰,拉进了房间,关门。

        “卧槽你干嘛!”

        “你猜呢。”

        “唔……”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С тумано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