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 туманом

以愿望收获不堪的自由

【fq七夕联文】Doomsday

对不起先滑跪,刚刚发错版本了(🆘)

终于来了大家久等了!!!!!

管你知不知道,看就完了

go↓

框架:末日重建社会,校园,abo

fo:很聪明的“普通人”,α,每月会有几天狂暴时期,狂暴状态下破坏力极强

q3:受初代丧尸王血液污染的“普通人”,o,但没有发情期,信息素可以和a硬刚,从尸巢中救出的婴儿,在学校里长大。有理智,有丧尸特性,喝人血,吃生肉,擅长tnt。

(FOG与雾:是我啦)

末世来得突然,丧尸横行的时代结束得也有些草率。

虽然不是完全消失了,但人类社会刚刚重建,这个数目的丧尸也不能不放在眼里。

所以,一所只有丧尸受伤的学校建成了,虽然里面也有丧尸。

说来也是奇怪,进化到这个地步之后部分丧尸也恢复了原来人类的意识,还帮着一起砍丧尸。

但你知道的,人类喜欢排斥异类。

q3就是那个异类。

他还没有记忆的时候,就被从尸巢里救了出来,鬼知道他到底什么来历,而且也有丧尸特性的他就成为了那个被大多数人排挤的一个。

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排挤他又有什么用。

这个世界还因为病毒的改造让人有了第二性征,很不幸,q3是个omega,但他没有发情期,信息素的味道却显示出极强的攻击性,浓度低的时候就没什么感觉,而集中释放的时候,能把alpha的信息素都压回去。

他搞不懂为什么fo一个没有任何能力的普通人能够在进入发情期之后变得那么狠。

那好家伙,一刀一个丧尸,速度更是快得超过了人类标准。

说起来,他怎么进入发情期的来着……?

好像就是上次的清理郊外山上丧尸的任务吧,他也没想到那里会有接近丧尸王的级别在,几乎瞬间,除了一个精英班的,活着的只有他q3和fo。

而那个时候,fo的脸就已经红得不像话了,而精英班那个人的手上,捏着一支破碎的诱发剂。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那是拿来干什么的,引诱发情的。

呸,人渣,这个时候还想着害队友!

q3默默地对付那个极强的丧尸,TNT像是不要钱一样地放,终于到他体力接近透支的时候,不远处的fo动了。

他移动的速度快得就像是瞬移,提起那把刀就砍掉了精英班那人的头颅,一脚踢到了一边。

q3愣了,甚至是那个丧尸都呆愣了几秒,给了fo极好的机会。

fo手里的刀像是有灵魂一样打了个转,从q3的眼前飞了过去,一下拆穿了丧尸的头颅,随后飞过去的就是那个在学校里只靠智商闻名的fo。

草,这tm叫只有智商?!q3看着往丧尸头上狂砍了几刀的fo,那个头颅是炸弹都造成不了多大伤害的防御力,再看那把刀,离谱了,丧尸晶核做的,等级还不低——那是丧尸潮屠杀者的战利品。

fo像是突然冷静了下来似的,在一摊烂肉里面翻翻找找,面无表情,脸颊上流下丧尸深红偏黑的血液。终于从那里面翻出来了晶核,反手就揣在兜里。

“吓到了?q3gg?”fo走到q3面前,语气平淡得仿佛刚刚那个狂砍丧尸的人不是他,“帮个忙,好嘛?”

q3和fo说熟也算不上,只是每次出任务如果他俩在一块,任务指标都会超标完成,一来二去也算是搭档情了。

“我是omega,但你没有理由让我帮你。”q3放出自己攻击性极强的信息素,就像一个a放出信息素一样,他不受任何影响。

“啊,铁锈的味道,少见,少见。”fo闻了一下,眼睛似乎都带上了红色,像是一头狼被侵略了领地。

什么时候来的雨水味儿?不对,q3眼前一黑,就被fo带到了隐秘的树林里,雨水的味道越来越重,甚至空气好像都变得潮湿。

不对。q3惊恐地盯着压在他身上的fo,不是雨水,是风暴,裹挟着泥土,植被,和……血腥气的,风暴。

要命,没人和他说过这个fo是顶级alpha啊?!他为什么会在学校被欺负!

“你别多想,我就咬一口。”fo喘着粗气,“抱歉,如果不这样的话可能……你活不到我回去。”

q3被fo一句话唬住了,心想反正也没多大不了的,咬一口嘛,于是扭捏地亮出了自己的腺体。

(过程省略,自己脑补)

两个人回到学校汇报情况的时候,fo拿出了一个晶核,让q3交给汇报处。

“额……”刚被标记了的q3还有点尴尬,“这个好像不是我们那个……”

“嘘。”fo嘴里冒出不知名的小曲,“我存货,多得很。”

果不其然,只回来了两个活人让所有人都不相信,但那个晶核被交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噤声了。

随后又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fo肯定又是在浑水摸鱼,不然怎么能活着回来。

fo也只是低头,没有反驳。

下来之后q3才抓着fo问:“你明明那么厉害为什么……”

“我没那么厉害。”fo揉了下q3的头发,“除开那些时候,我就只是个,脑子比较好用的,废物。”

(阿绿:@天边爬过一只草履虫 )

q3条件反射地拍开fo的手,二人皆是一愣。

q3卡壳了一下:“……抱歉。”

fo张了张嘴想说什么,q3却再没看他一眼,径直离开了。

fo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表情有点怪。他把手指凑到鼻尖嗅嗅,一股淡淡的铁锈味,夹杂着一丝极淡的汗味。

他的眼神暗下来,舌头抵了一下腮帮。

有点想舔。

fo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皱眉把手指在裤子上擦了擦,慌乱到像是在掩饰着什么。

这次的临时标记实在是太匆忙了,双方都不过是搭档了一段时间的情谊,也没到能互相疏解的关系。q3觉得别扭,fo事后也觉得尴尬,只不过他们十分默契地没有表现出来。

但是……fo的视线止不住往q3那里瞟。

就算他们只是搭档,为什么q3看上去一点事都没有,反而自己在一个劲的心猿意马?

fo浑然不知自己的视线有多么哀怨,活像个被渣男甩了的女朋友。

辅导员恰到好处地敲了敲黑板,“两位的眼神交流可以停止一下了。”

fo收回视线,乖乖地听着辅导员战后复盘。

这次的事件相当严重,首先是郊外那片山,那些地方都是前锋小队开荒的时候已经清理过的部分,处在政府的严格监视下。正因如此,他们才敢把学生放到那里执行任务。末日时期,每一个人才的损失都会影响到基地,更何况这次整整折进去了一个精英班,家长们的情绪激烈,基地也被伤了元气。

其次,他们在战后勘察的时候,提取到了诱导剂的成分。

有人在故意引导学生去死。

种种事情下来,这次的事件绝不是巧合。

但是关于这些,他们都没有向学生们透露一个字。

这次基地大损伤让高层警觉起来,在那样的环境下,这两个资质不如他人的学生能活着出来,并带出一块高级晶核,实在是可疑。

而这两人好像压根不知道自己在被怀疑,连身边的辅导员都在暗中观察着他们。

复盘过后,fo叫住了q3。

此时是晚饭时间,已经有部分学生三三两两地走向食堂。

见q3的眼神终于落在自己身上,fo搭着q3的肩膀垂头,不自觉地露出一个笑容:“一起走?”

q3被低沉的音色冲了一下大脑,愣愣地说:“……好啊。”

“……”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q3恨不得把那两个字吞回去。

得到了同意的答案,fo的情绪明显明朗了不少,一边搭着q3的肩,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天。

fo:“你知道吗,当时我看到那些丧尸我都害怕地站不稳了。”

q3:“鬼才信你。”

fo:“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活下来的,可能是我逃跑太熟练了。”

fo比他高了不少,说话的时候不断地贴近,气息喷洒在脖子周围,像猫的爪子轻轻地挠了一下敏感地带,格外勾人。

q3忍不住攥了一下拳头,但想到这里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只能重新松开拳头。

fo:“说起来还得谢谢你,如果不是你给我做了疏解,我就得被那个孙子害死了。”

q3敷衍地“嗯”了一声。

听到他回复,fo更来劲了:“你帮了我,咱俩可就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了,以后……”

他说到一半卡了,因为他看见q3转头,和他的距离迅速拉进。

他再次闻到了那股铁锈味,与他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温度瞬间升高。

q3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好兄弟?哪种好兄弟?说话的时候盯着人腺体的‘好兄弟’?”

“麻烦这位同学撒谎的时候……稍微收敛一下眼神。”

fo没受过这种刺激,魂飞天外,都没注意q3是什么时候重新站好,理了理他自己的衣领。

fo盯着他的眼神越来越热烈了。

他冲着q3指了指耳朵,挑衅似的:“你这里红了。”

q3不甘示弱,“你也是。”

剑拔张的气氛迅速弥漫,两人谁也不让谁,最后不欢而散。

直到fo回到学生宿舍,那股热度还是没消退。

他躺在木板床上,冷静地复盘了一下前面发生的事,久违地睡不着觉。

他翻身下床,翻出自己偷藏起来的手机,仔细想了一会在输入栏里打下几个字:

“临时标记会对双方产生什么影响?”

(叙拾:@NichiyoKurie )

q3睁眼望着天花板思绪飘飞,沉默许久莫名叹气一声。已是深夜,独住一间的他失眠也无人排解,或者说没人愿意离他太近。除了fo。然而说到底他和fo只是不算熟的搭档,今日fo的举动于他而言着实越界,他甚至释放了信息素逼退对方,而对方如他所料在回神后步步紧逼地反击,没表现出半分退缩迹象。

正常alpha被他的信息素压制后会很快败下阵来,fo有余力与他对刚,甚至还有心思挑衅自己,加上之前种种经历,q3确信fo绝不是传闻中只靠智商的普通人。

q3不自觉回想起被临时标记那日,那种刺痛与被占有的感觉他不是很想再体验,却无视不了刻在omega骨子中的餍足。他揉搓着耳朵决定放弃思考,合眼催促自己赶快进入睡眠。

后来fo仍然是非常自然地靠在q3身侧,有事无事东扯西扯,仿佛那日的冲突从未发生,q3没有翻旧账的必要,但也是真切地不想搭理他,大多时间都嗯嗯两声当做回复,偶尔才搭理对方。照理讲若是被如此敷衍,识趣的人早已找借口离开,而fo还是黏在他身边念叨,让他很是无言。

是不是智商高了情商就会低?但这智商好像也不是很高的样子。q3听着fo用低沉嗓音发出鹅叫般的笑声淡然地想。

至少这段时间fo没再盯着他后颈看,也仍旧默契地没提那日的临时标记。q3像是安慰自己般扯了些理由,思索着是否该调整一下对fo的坏印象,试着把对方当做不错的搭档。

“对了q3gg,临时标记一般能持续多久啊?”fo忽然开口问道。

……收回前言。

话音未落q3便立即起身离fo两米远,盯着fo欲言又止:“……fo,你不听生理课的吗?”

fo眨眨眼真诚得很:“不啊,这门课不是拿来睡觉的吗?”

q3哑了声。冗长又无聊的课程确实没什么人乐意听,自己其实也只偶尔听几句,似乎没有呛fo的资本。他和眼神好奇的fo沉默着对视许久,还是绷不住回复了对方:“二十天左右。你问这个干什么?”

“忽然想到就问了。”对方盈着笑容将其一笔带过,q3想追问,但fo明显不会答复他的疑惑,于是q3只好作罢,只是fo此时的笑容总让他感到诡异的不安。他想让对方收收表情时广播忽然响起,点了十几人去往教务处,其中包括fo和q3。fo跟没事人一样起身拍拍灰尘,看着q3等他行动,q3叹口气,跟着fo慢悠悠晃向目的地。

房间不大,已经到的人挤在角落等着指示,辅导员见fo和q3到了示意他们关门,随后清清嗓便开始发言。内容大致是高层颁布新任务需要支援云云,让他们立即准备好待会再集合。q3边听边皱眉,直至解散表情仍然不好看。

“你咋了?被迫加班不开心?”fo百无聊赖地摩挲着刀柄默默开口。

“没事,没啥事。”q3目光放空,想是自己疑心太重。

等一行人到达任务地点后开始分头行动。是块新发现的郊区,此时还是一片沉寂,偶尔有几声丧尸嘶吼响起,大体还是荒凉。fo跟着q3巡逻着各处,他盯着q3若有所思,最后只是开口道:“丧尸也太少了,没啥意思。”

q3警惕着周遭环境,听闻fo那句话第一反应是爆粗,最后还是没有出声。

对方的静默于fo而言意料之中,fo也不理会他是否忽然会回复,自顾自接着说:“其实我总觉得怪怪的,这片地方前两日才发现,怎么忽然就清理得差不多,还敢放心让我们巡逻,距离上次那件事也没……”

也没什么?q3对于这种说话说一半的行为非常不满,尽管他猜得到下半句是什么。本着关怀之心他转头看向fo,却意外发现对方面色潮红,空气中还漫着隐约的诱发剂味道。这熟悉的场景让q3心中警铃大作,想冲到fo身边时忽然听闻响彻云霄的丧尸嘶吼声,离他很近。

q3转头,看见无数只丧尸向他走来。

(404:@40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

暗淡的尸绿色和已经溃烂的血肉混杂着嘶吼声进入眼底,当Q3想抬起手中的手枪去对准丧尸的脑门时,早已干枯的手已经到达了面前,此时的时间已经完全不够躲开,更别说掏枪扣下扳机。


“嘭—”来自身后的子弹从耳边飞过,空气被刺破的声音和枪响同时发生。Q3猛地回头,一个和他拥有同样手枪的人保持着刚才举枪的姿势,对着Q3看似温和的笑了笑。那只藏在身后的手上拿着一支已经打开的诱发剂,瓶内的液体已经见底。


“你!”Q3刚想说什么,身后的丧尸叫声再次响起,他只得回头面对已经散发出腐烂臭味的丧尸。手里TNT的导火线刚点燃,下一只丧尸又出现在眼前,Q3拿出手枪果断的扣下扳机,暗红色的丧尸血液喷溅到Q3的脸上,他不顾脸上的脏污,将手里的TNT扔进尸潮,激起一片的丧尸叫声。


“好了,接下来,你该怎么面对这数量巨大的丧尸群和一个到了狂暴期的Alpha呢?”那个“学生”笑着说,他把诱发剂的空壳随手丢在地上,义无反顾的走向丧尸群里。

丧尸很快就将那个少年吞没在腹中,剩下一地的血液。暗红色的血已经融入泥土之中,散发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腥气。但对于此时的Q3来讲,则无疑是对他的诱惑。拥有丧尸体质的他对于血肉比常人更加敏感,再这样下去,不是Fo因为狂暴期失去理智后逐渐被丧尸磨消力气最后死去,就是自己被无数的丧尸分尸。


无论是那种情况我都不想要啊!Q3面对着如此艰难的两个局面,毅然决然去选择尝试把Fo的理智唤醒。


此时的Fo已经进入了狂暴期,他的理智一直在被削弱,想要掠杀的欲望一点一点的增强,似乎要把他的拽入名叫欲望的深渊。


“Fo!醒醒!你听得见吗?!”Q3尽力去冲到Fo的身边,他要确保Fo不会因为暂时的失去行动能力而被伤害。


倒在Q3身边的丧尸已经多达上百,但是依旧有数不清的丧尸奔涌而来。然而Q3手里的弹药已经不足三组,只能委曲求全去使用匕首来保证弹药的流失速度达到百分之零。


“Fo!你能听见我说话吗?”Q3已经冲到Fo的面前,此时的他身上已经占满了来自丧尸的暗红血液。Fo已经抬起了头,棕褐色的眼睛里充满着对于杀戮的渴望。


完了,他已经完全进入狂暴期了。

这是Q3脑子里唯一的想法,手上的动作依靠着肌肉记忆去完成,脑子里却是一片模糊,像是被搅散的咖啡拉花一样看不清原先的图案。


Fo动了,他拿出以前从丧尸堆中捡到的战利品,一把唐刀,冲出丧尸的包围圈,开始大杀特杀。


他一刀劈向迎面而上的一只丧尸,锋利的刀锋划过空气,精准的从丧尸的头颅开始,将丧尸劈成两半。他没有因为一只丧尸的惨状而停下手中的动作,反而是转身砍向另一只来自背后的偷袭者。


那个偷袭者和拥有和Fo一样的身体素质,顺利的躲开了来自Fo的第一击,但正处在狂暴期的Fo已经失去了理智,并且爆发出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战斗力,再次将偷袭者像丧尸一样处死,但这次是从腰部开始,拦腰砍断。


偷袭者被分成两段之后,还留着一口气,她大笑着,对着早已失去理智的Fo尖叫道:“哈哈哈哈哈,你们等着吧!学校的高层肯定不会放过你们的!”这句话耗尽了她最后的气力,话音刚落,她就没了气息,和前一个人一样,被丧尸拆吃入腹。


学校的高层?Q3捕捉到这条消息,脑子里飞速的旋转着,梳理着最近学校高层的种种行为。手中的动作也因为思考放慢,甚至连至身后扑过来的丧尸也没有发现。


身后的丧尸在快碰到Q3的后背时,手臂突然被一闪而过的唐刀砍断。唐刀的主人暂时因为虐杀了数十只丧尸带来的快感恢复了理智,看着丧尸的手在接近Q3时,身体已经比大脑更快一步的上前挥刀砍向丧尸,在砍断手臂之后,他将刀身一转,刺向丧尸的内核。


在丧尸成功死了之后,他甩了甩刀身上的血液,面对着源源不断的丧尸群,他面部没有一丝的惊讶,转头对Q3说:“怎么突然呆住了?”


Q3回过神,看向Fo,Fo那双黑褐色的眼睛里不再是狂躁的杀戮,而是关心且带有疑似疑问的眼神。Q3这才意识到,Fo暂时的回复了理智,他赶忙对Fo说:“你知道学校的高层要针对我们吗?我刚才听那个偷袭你的人说学校的高层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Q3对着一直在解决丧尸的Fo喊着,同时他的手里也没有停下来。他再次点燃了一颗TNT丢进丧尸群,然而这次带来的不仅有被炸飞的丧尸,也有因为爆炸声过大而吸引过来的另一大批的丧尸潮。


“他妈的,这狗日的学校想让我们送死!”Q3一边怒吼着,一边用手里的手枪点爆了一颗僵尸的头颅。


“撤吗?!”Fo也被无穷无尽的尸潮搞烦了,用同样的音量对Q3喊着。


“撤!”Q3已经杀到了丧尸群的边缘,在解决掉最后一个堵路的丧尸之后,他反手就拉住Fo的手飞速的奔跑,冲向一片树林。


(奈缇_nighty:@奈缇_nighty )

Fo在Q3几个干脆的点射清扫掉树林里的丧尸后靠着树缓缓的坐下来,刚才因为杀戮而清明一点的脑子又开始重归烦躁。


暴风雨具有侵略性的气味在弥漫血腥的空气中格外明显,Q3怕Fo突然暴起,也只能无奈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舒缓引导Fo的情绪。


微微的铁锈味混杂在复杂的气味近乎没有,但Q3清楚的看见Fo抬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是想说些什么。


但突然的,不远处传开了丧尸嘶哑的的低吼并且还在以很快的速度靠近“Fo,丧尸群很快就要来了,我们快走!”“没事,你先走,我来断后,你走吧,快啊!”


Q3深知在这种时候争论谁先走的问题也没用,拿上枪向树林更深处跑去。但他没想到的是,面前的路也被丧尸堵死了,简直就像计划好了一样。


眼看着尸潮越来越近,Q3快速布置好了TNT,然后跑到树木后面点燃了引线。炸药引燃无数破碎的人体组织随着暗红色的血液飞溅而出“无论看了多少次都还是觉得恶心啊。”


没给Q3多余的时间感叹,丧尸们又踩着同伴的身体冲上来,随后它们被就Q3的炸药粉碎的一干二净。“炸药好用是好用,丧尸太多了,怕是要顶不住了。”


Q3无意间看见丧尸群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Fo,他凭借着自己恐怖的爆发力在丧尸包围中清出一片空地来。


Q3用手枪随手解决几个靠近的丧尸,然后快速用清路准备去和Fo汇合。一股新鲜血液的味道冲破了丧尸身上散发的腐臭占领了Q3的鼻腔,突然增大的嗜血渴望让Q3觉得自己的身体快要不受自己支配了,眼前越来模糊泛黑,只有身体中的疼痛在提醒着他不能倒下。Q3终是没能撑多久,倒在了一棵树旁,他的面色惨白的像一张没有颜色的白纸。


丧尸突然失去了攻击目标,转头咆哮着向着Fo的方向涌去,忽然间增多的丧尸让Fo稍稍有点措手不及,他如同砍菜切瓜的削下丧尸的头颅或者是把他们直接一分为二,然后迅速向爆炸声响起的方向移动,果然不出所料,Fo在树旁找到了昏倒在地的Q3,来不及疑惑为什么Q3不受攻击,丧尸就攻到了眼前,Fo只能背起Q3冲向森林边缘的郊区。


在这个新发现的郊区边缘就是学校组织起来的保护区,Fo到这里时这里看起来已经残破不堪了,稀稀拉拉的铁丝网立在地上,它们在地上的残骸沾满了血迹。


城里没有一丝动静,安静的如同墓地一般,血迹和破碎的人体器官随处可见,看见这些令人作呕的狼藉再联想到学校组织学生时做出一定会保护学生的亲眷在这种末世安全生存的这种承诺,Fo自嘲的笑笑,自己之前怎么没发现学校高层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靠用亲属安全来威胁学生在这里建筑了一个只用坐收利息还有人死心塌地保护的世界。


估计刚才的袭击就是为了除掉自己和Q3这两个高层心目中的不确定因素,如果再除掉这些没有攻击力只能消耗武装力量保护的累赘可就真是一箭双雕了。


不过,这次学校好像玩脱了吧。


越往城里走,打斗的痕迹就越明显,甚至还可以听见丧尸的吼叫声,Fo敛去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随手从地上的血水中抄了根长铁棍狠狠往自己小腿上敲了一下,又抹了点泥和血在自己和Q3衣服和脸上,然后就杵着这根棍子,背着Q3一瘸一拐的走向学校的方向。


在学校门口果然聚集了大量的丧尸,它们正在疯狂的攻击学校的外墙用长长的指甲把墙体划出一道道白痕,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吱声。


外墙里面的人员很快发现了墙外Fo和Q3,他们立即组织了人员来营救这两个存活的学生,Fo在救援队的人员靠近的时候终于“支撑不住”晕倒了,但在意料之中的,他在闭上眼睛前在学校高高的外墙上看见了高层领导的西服和他阴沉的脸色。


回到学校后,Fo和Q3很快就被送到了校医院,经过治疗后,Fo很快就醒来了,在装作晕倒这段时间,他可是补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觉了。医生告诉他,他的腿在战斗过程中骨裂了,需要长期静养,Fo内心知道他创造的这个机会高层肯定是要抓住的,在他静养的时候指不定要出什么幺蛾子。


果然,在Fo苏醒了的这个消息传到高层耳朵里时,他们终于摁耐不住自己的野心了,在仅仅一个小时里,高层就以“慰问”病人为由粗暴的把值班医师“请”了出去。

 (繁星🌟:@繁星🌟 )

fo冷眼看着那些人,一身西服,却不知包裹着怎么样的心灵。


这就是,衣冠禽兽。


“怎么,我这样的人,居然能让您们高抬贵眼,来‘慰问’我?”fo满脸的戏虐。

“没什么,我们就是想了解一下,当时的具体情况。那样的尸潮,你和q3是怎么活下来的。”为首的一个瘦高个微笑着说。


fo轻蔑地笑道:“哦?你们真的会不清楚吗?那诱导剂…”高层没说什么,他们内部说了几句,像是做好了决定。


那个瘦高个开口了:“只要你把所有结晶和战利品交出来就好了,我们会不计前嫌的。”他阴冷地笑着。


“哈哈哈哈!你们果然是为了这个。可你们觉得,我会交给你们吗?”fo看着他们,眼中满是不屑和鄙视。


从第一次被下药后,他就知道学校有问题了,他虽然平时装作若无其事,其实背地里早就好好探查了学校内部。


学校居然还有个特殊的组织,他们都是校园高层的子女,平时从来不上战场。他们靠着自己父母的威严和财力,打好各种关系,买通普通学生为他们买命。


上一次就是他们下的药,估计是为了除掉fo,在精英班却被排挤的人。但这一次,肯定是高层为了测试fo的真实实力了。


fo很清楚,其实他不想牵连到q3。他知道q3是从丧尸巢穴中抱出来的,但他感觉q3绝不是一个普通丧尸。


另一边


q3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居然在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地方。


“这儿...好熟悉...”他一时有些失神。


“q3,你醒了”一个非常温柔的声音,q3再熟悉不过了,自己死前居然还能听到....


他想下床,却被一双细腻的手按了下来。“别乱动。”声音依然那么轻柔。


“母...母亲...”q3的声音在颤抖。“是我,q3。”那个女人轻轻抚摸着他的头。


“我不知道他们要带你去哪里,我虽然是你的养母,但我觉得我义务保护你。”她柔柔地笑着。


“他们?谁...”q3话音未落,门口就传来剧烈的敲门声,沉重的声音似乎要把门给敲碎,女人不安的看着。


她尽量保持着冷静,依然笑着对q3说:“还记得吗?我们的暗号,和那个暗道。千万,不要让他们抓到你。”她说着将q3扶下床,带到他记忆里最深刻的地方。


“不!不要!母亲!我也可以...也可以!”q3话没说完,就被按了下去。几乎在锁好暗道的同时,一群人破门而入。


明明,我也可以保护你啊…


q3祈求着,千万不要出事,她是他唯一的亲人了……


门是从外上的锁,从里面根本打不开,他只能靠在门口听着外面的动静。他听到有个男人的声音在叫嚣着,他们在问自己的下落。

 

突然,门外传来钝器敲打的声音,女人尖叫的声音,还有刀剑刺入人体的声音…q3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


他不管不顾地敲打着铁门,那是他的母亲,即使是他的养母!


门开了,好像是被撬开的,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退开挡在前面的人,冲了出去。


当他看见躺在血泊里的人,他根本无法相信,痛苦地跪在地上,这下真的只有他了……


“为什么!为什么!怎么会这样...”q3双眼失神,怔怔地望着那具逐渐变冷的尸体。


两个人把他从地上架了起来,一个高大的男生伸拳向他砸去。血液顺着他的嘴角流下,他却感觉不到疼痛。


当那男生再一次挥拳时,q3猛的挣脱束缚,狠狠将那人踹倒。


他眼神变的凶狠而嗜血,脖子上的青筋暴起,他低低地沉吟着,似乎在念着什么咒语。一瞬间,铁锈的气味覆盖了整个校园,丧尸们像是听到了什么召唤,纷纷往校园赶去。


窗外丧尸的声音此起彼伏。


房间里的人都开始慌了,他们不可置信地看着嘲讽地笑着的q3,又看向窗外已经开始攀爬的丧尸。


他们惊慌失措地四处奔逃,却被几只爬上楼梯的丧尸拆碎吞入腹中。


q3疯狂地笑着“去死吧!都给我去死!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一个人从丧尸堆冲了出来,是fo。他迅速扛起q3,准备带他离开。


一个小时之前,医务室中


高层和fo仍然在对峙着。


fo知道了他们的目的,自然不敢懈怠,他早早就将所有结晶转移到了安全的位置。


在和他们不断的争论中,他似乎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是q3的信息素!


接着窗外就传来了无数的丧尸声,高层有些慌乱了,fo趁机下了床,冲出了医务室。“q3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之瞳爱吃可爱多:@之瞳爱吃可爱多 )

冲出阴暗的楼道,铁锈味扑面而来。随之而来的,是数不清的丧尸疯狂的挤在学校各处。平日里只是混任务积分的学员们怎么见过尸潮,纷纷丢下武器像无头苍蝇一般乱窜。fo从没见过q3的信息素像今天一样狂暴,而且这种狂暴越来越强,已经让一大部分人跪在了地上。


或许是因为暂时标记的原因,fo很容易就找到了q3;或许是因为alpha骨子里对omega的保护欲,他扛起q3就往外冲。可是……fo看见了q3指挥丧尸们杀人的场景,鲜红的血就那样溅到了fo的脸上。


他们在校外的一个废弃仓库藏身,刚刚的召唤让仓库里的丧尸全部集中到了学校,倒是不用担心丧尸会在背后抓他们一爪子。q3因为过度消耗,已经睡着了,空气中铁锈的味道已经失去了攻击性,丧尸们没有了指挥,

正在被校方屠杀。fo明白他们很快就能找到这里,但他们跑不远了。他知道q3是从尸巢里救出的孩子,拥有丧尸的特性,但他不知道q3能召集丧尸。看着怀里睡着的人儿,fo不由得一阵心疼,可能是为q3这种人才惋惜,因为校方一定会用这次的事情处理掉q3,自己也会受到牵连,毕竟自己和q3是校方最痛恨也最害怕的两个人,最不服帖最有可能推翻他们的人。


仓库门被踹开,熟悉的陌生同学们就那样站在fo的面前,冷冷地说道:


“找到你们了,背叛者,fo,q3。”


只是感觉后脑勺在火辣辣地疼,只能看见q3被绑在审判背叛者的铁架上,为什么?!为什么只有q3被绑在全校师生面前被羞辱,为什么自己却只能看着……


“疼……”


“好疼……”


恍惚间听见了q3被放逐,那自己呢?明明是自己包庇了q3,但他们却偏偏只让q3一个人蒙羞,为什么?!


这是fo的最后记忆。


“他已经提前陷入了狂躁期,兰雨。这里是资料,怎么把他利用起来,就看你的了。”


“好的。”


自从q3被放逐以后,他就天天混在尸群里。虽然丧尸被视为低等生物,但有的丧尸却拥有了一点点智慧。q3每天都通过他们获取信息,他以为自己就这样过着躺平等死的日子了,直到他听到了fo变成了“武器”。


(@×36:@@@@@@@@@@@@@@@@@@@@@@@@@@@@@@@@@@@@@ )


当那群丧尸的信息涌入大脑时,q3的瞳孔突然缩小,他愣住了。


他们怎么敢?

去tmd重建社会,去tmd学校。

我要毁了这个腐败的学校!

我要让你们这群两面三刀的混蛋付出代价!

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他不知道,他只觉得自己不希望fo沦为“武器”。


他很想立马冲过去救Fo,但是这似乎不太现实,要想平安的救出他,必须有所准备。

他通过各种方法搞到了不少炸药,但是感觉还不太够。

看来得从其他地方拿了。


夜晚静悄悄的。

学校的仓库在一楼,q3撬开了一个房间外面的防盗窗,打开窗户翻了进去,得亏这个窗户锁很早以前就坏了,不然……

q3打开了这个一楼房间的门,蹑手蹑脚地走到了仓库,枪、刀……找到了,TNT!

q3在里面拿了很多炸药,然后打算上楼,但是他还是被发现了。

“站住!你是谁?”奇怪,以前保安可不在这个时候巡逻,q3疑惑了一下,然后又想通了,不会是怕自己回来报复吧?

那你们还真是怕对了。


q3立马冲到了楼上,顺手还扔了一个炸药,这样可以先阻止他们打扰自己,fo在二楼,这是丧尸“说”的,万一他们说错了怎么办?没关系,反正他不在一楼。至于下面那些杂鱼是死是活都无所谓。

“fo——”q3的声音在整栋楼里回荡,他也不管什么被不被抓住,总之他要先找到fo。

“q3!?”二楼的一个房间里传出fo的声音,但是声音却充满了惊诧。

q3冲向那个传出声音的房间,fo被镣铐铐了起来,根本出不去,显然q3并没有这个镣铐锁的钥匙。

“md!”q3立马拿出身上的枪,对着镣铐“嘭——嘭——”开了几枪。

fo的镣铐被打断了。

“q3……你不是”fo的声音有点颤抖,眼睛微微发红,似乎不相信面前这个人就是q3。


“咔哒咔哒……”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传来,看来他们追过来了。q3拉起fo就跑:“之后再说,先走!”

刚刚的爆炸声引来了尸潮,现在楼下到处都是张牙舞爪的丧尸。啧,刚刚不应该丢那个炸药吗?可是如果不扔自己难道要和他们周璇,等到他们搬来救兵吗?

“q3,停止你破坏的行为!这样我们还能放你一条生路!”追在后面的讨厌的家伙喊到。

呵,谁放谁生路还不一定呢!q3想道。


q3立马朝着那群烦人的家伙扔了几个炸药,在爆炸声中和fo下了楼。

但是显然现在的情况比q3想象的糟糕一些。

这些丧尸似乎不会攻击自己,但是他们会发疯的朝着fo扑过去,q3把一个唐刀扔到了fo手里:“给你,和我一起逃出去!”

fo突然觉得q3此刻是那么耀眼。


一个个丧尸发疯的冲了上来,fo负责开路,q3负责扔炸药,看来他们打算把学校炸个遍。

“对了fo,你之前想说什么?”q3突然想起fo还有半句没有说完的话,突然问道。

fo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然后里面又反应过来,说:“那天你被放逐后,过了几天,他们就和我说你死了,还拍出了照片,我相信了他们……成为了他们的‘武器’……对不起。”

看见fo认错,q3叹了口气说:“没事,不怪你。都是他们搞得。”


这个学校现在基本算是废了,现在只要突出重围——

“唔——”q3突然痛苦的叫了起来,头好痛!还有点晕……老实说,为了救fo他这几天几乎没睡觉,他可能有点累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这几天是怎么了,只觉得要尽快救出他来。

“q3!”fo发现了q3的不对劲,慌乱道,“你怎么了?”

q3其实只晕了这一下,但这一下可不仅仅是晕了一下。

要知道,他们面对的不仅仅是丧尸,还有在学校楼上躲避的懦弱的“老师学生”们,突然不知道从哪飞来一把刀子,正好砍中了q3的腿。

“额啊——!”q3立马捂住受伤的小腿。旁边的fo因为q3突然的情况而不知所措,突然有点应付不了冲向他的丧尸,丧尸们冲向他,正当它们要把fo撕成碎片的时候,突然响起了几声枪响,是q3。

“别,动,他!”q3颤抖着说出这句话。

fo愣住了,但是在身边的丧尸逃去后又立马背起腿受伤的q3,他要突出重围!


q3腿受伤了,但并不影响他协助fo,他在fo背上向前方扔炸药,还顺手“管理”一下后面的“同学老师”们。

最后,学校终于在爆炸下坍塌了。

他们终于逃离了这个学校,两个人。


“我带着独一无二的他从满天炮火里逃出。”


fo把q3放到一个大岩石旁边,给他简单包扎了一下,然后陪他坐了一会,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不知何时,天亮了。

远处一轮红日升起,阳光冲破了迷雾,照在了这两个人身上。

真浪漫。


fo站在阳光下欣赏这美景,突然身旁多了一个人。

“你现在不能……”fo看着q3的伤口,正要说什么。

突然,q3抱住了fo,一股浓烈雨水的味道与铁锈的味道交织在一起。

q3有腿伤,他把fo扑倒在地上。

“陪我。”

“好。”

至于陪多久……就没人知道了。


爱是什么?

一见钟情的心动?日久生情的感动?没人能知道爱到底是什么。


“我们在腐烂的世界里宣扬爱的一切。”


end

感谢观看!!!!!!!!!












评论 ( 23 )
热度 ( 39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С тумано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