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 туманом

以愿望收获不堪的自由

【飒壳】理性向社会(七)

理性向社会(七)

ps:本话微卷壳,绒飒(cp不会变的放心好了)

        “我不能来吗?”男人笑嘻嘻的。

        “世界局有一点做得不好,那就是没消除你的负面情绪。”飒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还有些发烫。

        “怎么?难不成你还有负面情绪对我不满?”男人坐在了飒的身边“我看看好点没?”

        “我不会对你不满,可你只被清除了部分记忆而已,这对它我的利益有很大危害。”飒也不躲,男人的手放在他的额头上。

        “说实话我挺想找回我以前的记忆的。”男人放下了手。

        “绒,世界局删除它一定是有原因的。“飒摸了摸绒的头,“是他们的利益...…你究竟为什么喜欢我摸你头。”

        “我不知道,从第一次见你,你对我挺温柔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像一个人。”绒说。

        “谁?”

        “我不知道。”绒有些惆怅,“可能和我失去的亿忆有关。

        “那我没有办法。”飒说,“也对我的利益无用”

        “我发现你说话是真的气人。”绒呵呵两声,“我走啦,下次再来哦。”

        壳正如卷在走廊上走着,一个人从两人前方的过道闪过,壳愣了一下。

        “怎么了?"卷眨眨眼,看着壳。

        “没什么,只是...…”壳有些犹豫,不,应该是他看花了……

        “只是什么?”卷说。

        “没,我们走吧。”

        “好。”

        “到了,你先和我住一起吧?”壳打开了门,“不介急吧?”

        “和美人在一起我当然不介意,”卷笑着回答,关上门,下巴掏在了壳那平整的局上,双手环住了壳。

        “卷,我没想到你那么轻浮,”壳有些生气“更何况我有爱的人。”

        “爱?”卷笑了,“以前我懂这东西,可它让我绝望。”

        “你?绝望?”壳打掉了卷的手,面对着卷。

        “所以我去暂时去除负面情绪,一年,没想到我居然就死了。”卷笑着,仿佛在说别人的事,“我还有三天恢复负面情绪。”

        “你是上层社会的人......所以呢?”

        “所以我会在三天后爱上你。”卷直勾勾地着壳,“而且你应该也知道,懂爱的人不可能被永久地删除负面情绪。”

        “你的爱来的真容易。”壳冷笑。

        “因为我深知不属于我的永远不可能属于我,在断开过感情后不能够去怀念,因为再如何也不可能复原。”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走出去,不怀念。怀念只是执念。”

        轰,有什么在壳脑海中炸开了。

        他在......怀念什么呢?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С туманом | Powered by LOFTER